【all叶】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Asrantica°:

傻白甜,ooc,有私设。


这可能又名世界欠秋总一座奥斯卡。


睡前段子要什么逻辑。






01.


“笨蛋叶秋,接电话——”


“大晚上你干嘛?”




这是叶修之前回家的时候一时兴起给叶秋录的电话铃,叶秋虽然当时一脸嫌弃,但凌晨四点这道懒洋洋还带着一丝恶作剧般笑意的声音响起时,叶秋还是一秒按下了接听键。




“老弟,你哥出事了!”




叶秋吓得一个激灵从床边滚了下来。




02.


“老叶,又出去买烟了啊。”


“嗯,来一根不?”


“今天就算了。”


“那我先进去了哈。”




门口的门卫大叔笑着摆摆手,叶秋就这么大摇大摆混进了荣耀国家队集训的地方。




看着那个步子虚浮的身影门卫大叔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比如叶修是什么时候出去的?




03.


“叶修?”


“早啊。”




张新杰点点头,淡淡地回了一个早,挑了今天计划的早餐坐到了叶修对面。




老实说有点惊讶。他起床比别人早很多,一般他晨跑后收拾完来食堂吃饭的时候,其他人大概还在床上坐着缓神。叶修起床就更晚了,自集训开始一直都是他吃完饭后拿着备用钥匙去领队的房间叫叶领队起床。




这几天张新杰算是见识了叶修的赖床功力了,为了多睡一会儿什么都做的出来。被张新杰从墙和床的空隙挖上来后,干脆把人拉到床上手脚并用地当等身抱枕抱住,带着点儿小鼻音软软地嘟囔着:“新杰再睡五分钟……”




每天张新杰都被变着法子赖床的叶修弄得有点无奈,但不可否认,听着叶修抱着他叫新杰还挺舒服的。




也不知道叶修今天的太阳是打哪边出来的,这么早就起床了。




虽然心里隐隐觉得有些奇怪,但秉着食不言寝不语,张新杰什么也没问。




04.


紧接着下来的是黄少天。经过了几天的适应,黄少天终于成功在今天早上闹表响时爬了起来,美滋滋地拾掇好自己,打算等会儿跟着张新杰去叫叶修。




于是在食堂看见叶修和张新杰嚼油条喝豆浆时,黄少天是大写的心情复杂。




为什么叶修今天起得这么早?!




“我的天啊张新杰你简直太丧心病狂了,居然这么早就把老叶弄下来了!哦哦,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在和我们打时间差!就是因为前两天队长他们和你一起去叫老叶起床搅了你的计划对不对?太心脏了,我还想调戏睡得迷糊的老叶呢!老叶你也太可怜了,这么早就被张新杰给叫起来了。”




就像一群鸭子扑腾着翅膀扑进了池塘,冷清的环境瞬间嘈杂了起来。




叶秋毕竟不是叶修,他并没有直接过滤黄少天话的功能,只好被动地将黄少天的话听了个全,然后再挑挑拣拣。




挑出的重点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什么叫‘调戏睡得迷糊的老叶’?




【叶秋问号.jpg】




05.


虽然内心住着一群羊驼,但在商场浸淫多年的叶秋表面依旧完美维持着他老哥那一脸的风轻云淡,并抬眼看着黄少天包含感情地:“呵。”




十分嘲讽,没有崩皮,叶秋给自己打了个一百分。




黄少天在叶修这里是典型的一点就炸,二话不说就扑了上去,张开嘴就要往脖子上咬。




叶秋拿着油条愣住了。




卧槽黄少天那虎牙咬起来大概挺疼的吧?




“嗯?老叶你是不是换沐浴露了?和平常的味道不一样啊……”还没等叶秋回过神去推,黄少天自己起来了,“总感觉这个味道哪里不对,今天没食欲,不吃你了。”




所以你之前都对我哥做过什么?




【叶秋的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jpg】




06.


接下来,国家队这群人成功引起了叶总裁的注意。




“老叶,总觉得你的脸没有之前软了。”方锐左捏捏右掐掐,一脸严肃地得出结论。




叶秋嫌弃地拍开方锐的手:“你的错觉。”




接着就莫名其妙地被方锐捏住了下巴。




“你让我亲一口感受一下是不是错觉呗?”




叶秋一阵恶寒中还集了满肚子的火。




瞎几把找理由,瞎几把吃豆腐,呸呸呸!




在心里骂了两句痛快后,叶秋一巴掌拍开方锐,起身扬长而去。




方锐若有所思。




总觉得今天的叶修有点高贵冷艳。




07.


在经历了喻文州式吹耳朵,周泽楷式投喂零食,王杰希式壁咚后,叶秋带着满心满肺的憋屈身心俱疲地回到了叶领队的大床房。




床上盘腿坐着的少年听到声响后抬眼看过去,立马跳下地,张牙舞爪地扑过来。




叶秋向后踉跄了两步,抱住了十五岁少年叶修的身子往床边走。




“起来起来,别抱着我,热死了。”




“谁抱你了,臭不要脸,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跳过来掐我。”




随着叶秋坐下的动作,叶修一个不稳坐在了叶秋的大腿上,也没管这个动作有多暧昧,仰着头瞪着叶秋,手指在叶秋的身上指指点点。




“出去装了一波哥之后满足你的恶趣味了?还扔纸条先斩后奏,你和谁学的?”




“不做点什么那我是为了啥三更半夜从市中心给你跑到郊区?就为了看你突然返老还童吗!”




说到扔纸条先斩后奏,叶秋显然想起了那时被自家混账哥哥抢了行李的事情,更来气了,和着今早那一肚子火气一起爆了出来。




“不如我们先来谈谈你们国家队的相处模式?”




叶修突然觉得剧情发展可能不太对。




兴师问罪的不是他吗?




但眼见叶秋越笑越冷,叶修决定还是先装个傻。




“我们团结互助和谐友爱除此之外还有什么?”




叶秋扶上叶修的肩膀一把将人按进了被子里,欺身而上。




“咱俩来和谐一下你就懂了。”




“懂你个篮……等会儿壮士,别扒衣服,三年起步!”




end.




我真的好爱德国骨科_(´□`」 ∠)_


考前祈福,保佑我中考政史过,英语听力过……我手这么残好怕自己到时候答不完政史卷啊qwqqqqq


晚安啦宝贝儿们。



评论

热度(19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